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社会·民生 > 社会民生新闻

蚌埠市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

时间:2022-08-01 10:07

  记者从市市场监管局了解到,以“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共创食安新发展 共享美好新生活”为主题的蚌埠市2022年食品安全宣传周于7月28日正式启动,活动持续至8月10日。

  食品安全宣传周期间,通过开展多形式多方位多层次活动,引导食品行业市场主体严格自律,树立风险防控意识,提升管理水平,对从业人员广泛开展诚信守法教育,建设诚信守法企业文化,营造尚德守法的市场环境。倡导社会各界积极参与食品安全治理,加强科普宣传,推动提升公众食品安全素养。宣传防范涉老食品诈骗、禁止含金银箔粉食品、禁止非法野生动物交易、长江淮河流域禁捕、反食品浪费,树立科学消费理念。

  据悉,围绕今年食品安全宣传周主题,各相关部门将开展“你点我检”、食品安全开放日、“五进”宣传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各县区将结合实际同步开展系列活动,推动全社会形成积极参与食品安全共治共享的格局。(融媒体记者 何沛)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何沛  编辑:马菲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