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社会·民生 > 社会民生新闻

蚌埠老年助餐服务统一标识正式发布

时间:2022-08-02 09:15

  市民政局日前正式发布蚌埠市老年助餐服务统一标识,结合前期投票情况及意见建议,经县区部分代表初评,市民政局在综合各方意见的基础上,最终确定设计方案。

  设计图形将原设计方案一和方案二有机融合,包含助餐机构名称、爱心、老人、碗筷、夕阳红、河蚌珍珠等元素。标识以“夕阳红”色调为主,核心标识为心形,代表老年助餐服务是一项爱心公益事业,关爱、关心、呵护着老人,体现鲜明主题。碗筷代表助餐服务,碗中图案代表河蚌珍珠,寓意珠城(蚌埠),既体现老年助餐服务,又充分展现蚌埠鲜明特色。

  “设置老年助餐服务统一标识是进一步推动蚌埠市老年人助餐服务体系建设规范化、品牌化、制度化,提升服务水平的重要举措,后续将运用于全市助餐服务各种场景,老年人可前往张贴有统一标识的就餐点就餐。”市民政局副局长马峰说。(融媒体记者 杨露露)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杨露露  编辑:马菲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