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社会·民生 > 社会民生新闻

“我的家常徽菜”征集开始

时间:2022-08-02 09:24

  8月1日,“新徽菜·名徽厨”行动之“我的家常徽菜”开始面向社会进行短视频征集,为“新徽菜·名徽厨”行动造势。

  视频征集时间为8月1日—8月14日16:00,视频经组委会专业评审进行海选,确定进入线上投票作品名单,入选作品在“最蚌埠”微信公众号#我的家常徽菜#活动页面专区进行投票,经网络投票(最蚌埠)占比60%+评委打分占比40%,得分由高到低前6名可获得大奖,并评选出优秀奖10名。部分拍摄内容优质、视频制作精美的作品将在征集及投票期间通过“最蚌埠”视频号逐一展示。

  据了解,“新徽菜·名徽厨”行动是省10项“暖民心”行动之一,旨在评选出具有代表性的蚌埠徽菜名品,挖掘徽菜餐饮名店,选拔徽菜师傅人才。通过活动打造蚌埠市徽菜美食文化品牌,推动徽菜内涵拓展升级,拓展徽菜文化“传播力”,扩大徽菜品牌“影响力”,增强徽菜产业“软实力”。将“新徽菜”打造成为蚌埠美食文化的特色“名片”,让千家万户在一日三餐里品味徽菜美食,让广大徽厨在烟火气息里创造滋味生活,让徽菜品牌在传承创新中发扬光大。

  主办单位在原有活动内容基础上开展“我的家常徽菜”这一群众性活动,提高群众对行动的知晓度、参与度,让广大群众在积极参与中提升获得感。(融媒体记者 郝玉琳 通讯员 鲍帅)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郝玉琳 鲍帅  编辑:马菲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