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社会·民生 > 社会民生新闻

“线上+线下” 招聘更有针对性

时间:2023-01-29 09:48

  1月28日上午九时,由龙子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李楼乡人民政府协办,安徽骏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蚌埠日报社承办的龙子湖区服务企业用工“春季攻坚”春风行动“送岗进乡村”桃园新村专场招聘会在李楼乡桃园新村超市门口广场(汪圩村委会门口)举行。

  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招聘会和直播带岗活动的方式,也是春节假期返岗后的首次招聘会。

  本次直播间热度达到12.53万人次。在直播过程中,主播与各企业人力资源主管们耐心细致讲解企业文化和岗位详情,客服助理同步推广岗位信息,引导求职者在线沟通、投递简历,搭建起企业和求职者之间的沟通渠道,实现了企业和求职者双赢。

  线上求职火爆,线下也热热闹闹,不少求职者求职心切,亲自跑到现场参与招聘会。“我是刚从外地回来的,希望能够在家门口找到合适自己的工作。”求职者王先生是李楼乡当地村民,他说这次回到家看到这样的招聘会感到非常开心,目前他已投递了简历,等待后续的面试。

  “以往的传统招聘会,求职者像逛集市一样漫无目标寻找岗位,对企业缺乏了解。此次招聘会通过‘定向邀约’形式,根据求职者的需求邀约企业,可以有效地提高人岗匹配的效率。”主办方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本次活动以“送岗进乡村”为主题,集中为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者、符合认定条件的就业困难人员以及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帮扶,努力实现就业有帮扶、用工有支持、满意有提升,不断增强广大劳动者幸福感和获得感。

  活动现场求职者不仅可以面对面地和企业相关人员沟通,更可以通过大屏幕观看企业的宣传片,直观地看到企业情况。主办方通过视频、宣传单等方式广泛宣传“三公里”就业服务平台、就业创业政策、推介就业创业项目、开展精准对接服务。 (融媒体记者 陈瑶 通讯员 刘岩)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