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社会·民生 > 社会民生新闻

今年首场赴异地校园春招初步达成就业意向36人

时间:2023-02-27 15:55

  记者从市人社部门获悉,2月25日上午,市人力资源交流服务中心组织我市企业参加在西北工业大学举办的2023年春季全国研究生(含本科生)专场巡回招聘会暨国防军工类专场招聘会活动,展示了我市企业的实力和形象,吸引了部分应届毕业生应聘。

  为确保本次招聘会效果,市人力资源交流服务中心根据招聘会主题和西北工业大学专业设置情况,主动对接我市军工类企业,精选了214所、41所依爱消防、凌空科技、方圆机电等军工类企业参加此次招聘活动,4家企业共提供研发、工艺等适合该校学子的岗位58个,招聘现场4家企业积极和高校毕业生沟通交流,吸引毕业生来蚌就业,共收到有效简历62份,达成初步就业意向36人。为降低企业招聘成本,鼓励企业参加外出招聘活动,市人力资源交流服务中心还按相关规定为参会企业提供了相应的招聘补贴。

  这是我市今年首场赴异地参加校园春招,据了解,上半年市人力资源交流服务中心将继续组织用人单位赴东北、西北及省内部分高校开展校园招聘活动,有高校毕业生用人需求的单位可以继续积极扫码报名。“我们将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主动对接企业各类人才需求,持续开展各类校园招聘活动,积极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就业服务平台,鼓励和吸引更多高层次人才来我市就业,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市人力资源交流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

来源:蚌埠发布客户端  作者:融媒体记者 郝玉琳 通讯员 范琦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