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社会·民生 > 社会民生新闻

“延时+预约” 服务暖民心

时间:2023-03-01 10:43

  “你好,我们计划近期在科创板上市,急需办理企业股东变更手续,时间紧迫,可以预约周末去办理吗?”“没问题,约好时间,我们提前在窗口等您,为您办理。”

  2月26日,尽管是周日,蚌埠经开区综合执法局行政审批科的窗口,工作人员正在为一家企业办理变更登记业务。

  “非常感谢工作人员加班加点给我们办理了业务,真是太好了!”前来办理业务的蚌埠希磁科技有限公司经理赵先生说,延时、预约办理,看似是很细小的举措,却让政务服务更暖心。

  蚌埠经开区工作人员周末正在为企业办理业务

  该企业正在为上市做准备,需要在2月28日前完成相关股东变更手续,但是由于股东人数多,材料准备的时间周期长,为了不耽误进度,该企业工作人员致电询问能否提供周末预约服务帮助企业解决眼前难题。经开区综合执法局行政审批科负责人第一时间与企业约好服务时间,并在审核材料中发现有税务方面部分缺项后,协调税务部门同步办理,提前一天为企业办理股东变更业务。

  “有求必应,无事不扰,能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提升企业和群众满意度。”经开区综合执法局行政审批科负责人许宗琴介绍,为创一流营商环境、落实“一改两为”要求,行政审批窗口采用两举措利企便民服务,急企业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实行“定人定岗”“逐一点对点”服务,全力以赴做好资料受理和审核工作,线上及时办,线下当场办,确保“今日事今日毕”。

  这样的情景在经开区服务窗口不时发生。同时为了最大程度地让企业和群众少跑腿、好办事,经开区积极推行延时服务、节假日预约服务,只要是还有办事群众,窗口工作人员会主动延长下班时间,直到办完最后一件事,送走最后一个办事群众。

来源:蚌埠发布客户端  作者:周芳林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