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社会·民生 > 社会民生新闻

蚌埠北城小学项目预计8月挂牌招生

投用后甬蚌产业合作园区教育布局更加合理

时间:2023-03-14 09:46

  3月9日,位于固镇县新马桥镇的蚌埠(固镇)铜陵现代产业园的蚌埠北城小学项目现场,记者看到5栋单体工程已完成主体结构封顶,道路、运动场、绿化等配套工程在稳步建设中,施工人员正按照要求配套作业。据蚌埠北城小学校长王先军介绍,该项目目前进展顺利,预计所有工程7月底竣工并交付使用,8月份挂牌招生,9月1日开始新学期教学。

  蚌埠北城小学项目总投资6322万元,占地33000平方米,学校建筑面积13434平方米,工程由3栋教学楼、1栋综合教学办公楼、一栋多功能厅及运动场等组成,规划容纳学生1500名。

  王先军告诉记者,甬蚌产业合作园区选址蚌埠(固镇)铜陵现代产业园,蚌埠北城小学项目作为推动甬蚌产业合作园区教育布局的重要抓手之一,自开建就得到相关各方的高度重视,待投用后,将使园区产业与教育形成良性互动,为周边群众服务的同时,也会解决入驻企业的后顾之忧。(融媒体记者 刘晨 文/图)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刘晨  编辑:汪淳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