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社会·民生 > 社会民生新闻

村民送树靓化工地

时间:2023-03-15 09:25

  “同志,我把自家地里16棵桃树、梨树想移植到四局工地门前的绿化带里。为啥呢,就是感谢四局把我的家乡建设得那么漂亮……”3月13日中午12点,蚌山区燕山村村民黄廷枝站在中铁四局一公司路港产业园区工地大门口握着项目试验室主任罗勇的手恳切地说道。

  “本来昨天就想送树苗,值班同志说四局的青年们都去桃花山义务植树啦,所以我今天就赶过来。”黄廷枝有些激动。

  罗勇立即把情况汇报给项目常务副经理鄢居伟。经商议后决定将黄廷枝送来的树苗栽种到门前花坛最显眼位置。

  快速午餐后,中铁四局员工纷纷跑到大门口参与植树活动。

村民送树靓化工地之家

  “俊杰,这土质硬,先让我用洋镐挖,你和勇哥来铲土。”物机部张国华的合理化建议得到众人响应。

  “我去帮大家找水桶,把水接满,往这边提水。”安质部马宁看到树枝上的桃花忍不住拿起手机拍照,还不忘助力。

  “哪能让女孩子提水呀,你负责接水就行啦。”物机部副部长王雪接过话茬。

  一锹锹土挖出来后,黄廷枝小心翼翼地拿着树苗放进树坑里,大家纷纷开始培土。“我们村及湖滨社区和徐桥,都有四局盖的安置房……”植树时黄廷枝打开了话匣子。

  “谢谢您对我们四局人的信任与热爱,我们一定会交出精品工程。”罗勇坚定地说。(通讯员 殷路新 文/图)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殷路新  编辑:汪淳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