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3-03-15 10:32:3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赵明聪   编辑:汪淳

  为了让孩子们体验劳动的快乐,让学生学会在劳动中成长,学习必备的生活劳动技能,养成热爱劳动的习惯,蚌埠师范第二附属小学在“双减”活动的开展中让学生参与了形式多样的劳动内容。

图片18.png

  该校组织每个年级的学生开展结合本年级的劳动清单和评价,通过劳动完成了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家庭的事情帮着做,有趣的事情学着做,谈了自己在劳动中的体会,家长也给予了中肯的评价。学校还开展了劳动手抄报和绘画比赛,一幅幅生动的画面都是孩子们对劳动的认知,对劳动发自内心的感悟。(通讯员 赵明聪)

图片19.png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