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社会·民生 > 社会民生新闻

宋文武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举行

时间:2023-03-17 09:4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好宋文武同志先进事迹,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弘扬时代精神和社会正气,3月16日下午,宋文武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怀远县行政会议中心举行。市委常委、怀远县委书记王庆武出席并为宋文武先进事迹宣讲团成员颁发优秀宣讲队员证书。

  宣讲报告会现场,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宋文武同志的传记片。6名宣讲人以感情真挚、语言质朴、充满激情的演讲展现了宋文武同志情操高尚、忠诚善良的大德风范,也深深打动了在场的党员干部们。大家都被宋文武同志不辱使命、无私奉献的精神所鼓舞,也被他用心、用情爱生如子的大爱情怀所感动。

  广大党员干部们在听完宣讲后纷纷表示,深受感动,备受鼓舞,下一步,将以宋文武为标杆,在各自的岗位上将榜样的精神落实到实际行动当中,努力营造学习、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不忘初心使命,立足岗位,当好人民公仆,为人民服务。

  近日,宋文武被追授为“2022年度怀远县道德模范”。宣讲会现场,王庆武向宋文武的妻子徐进芳颁发了荣誉证书并表示诚挚的慰问。(融媒体记者陈瑶)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陈瑶  编辑:汪淳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