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社会·民生 > 社会民生新闻 > 法治

市市场监管局积极开展不合格化妆品排查工作

时间:2019-10-28 11:03

  近期,蚌埠市局迅速组织执法人员对国家药监局通告9批次假冒化妆品进行清理排查工作。

  此次排查工作主要以商场、超市、药店、化妆品专卖店等集中场所为主,执法人员认真对照不合格化妆品生产厂家、产品名称、批号进行清查,对各经营单位化妆品的进货渠道、检验报告、标签、标识等内容进行查验。同时强化指导和法律法规宣传,要求经营单位加强供货方的资质等证明文件的收集,严把进货关,严禁销售不合格化妆品。一经发现,责令经营者一律下架封存,并依法查处,杜绝不合格化妆品再次流入市场。

  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549人次,排查化妆品经营单位347家,暂未发现存在销售或使用不合格批次产品及假冒化妆品的行为。

来源:蚌埠市政府网  作者:  编辑:汪淳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