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社会·民生 > 社会民生新闻 > 法治

堂食经营 违规必查

时间:2020-03-23 08:38

  “有没有申请堂食经营许可?有没有在监管部门进行备案?店内张贴堂食标志了吗?”3月22日上午,副市长陈忠卫率队来到万达广场小吃街一带,检查餐饮经营场所堂食经营情况。

  当日,检查人员首先来到一家经营面条的餐馆,查看了经营户恢复堂食经营许可办理情况,对店内“安康码”、从业人员日常体温测量记录及消毒记录进行查看,并对店内就餐环境提出具体要求。在一家小吃店,检查人员发现,该店对进店客户没有严格要求扫描“安康码”,当即提出整改要求。检查人员在另一小吃店了解到,该店在未具备恢复堂食经营的条件下擅自开展堂食,对此,要求其立即停业整顿。

  陈忠卫在检查中提出,疫情期间餐饮场所要严格落实防控要求,落实监管部门责任主体,严格按照《蚌埠市餐饮企业堂食经营疫情防控现场指导表》标准进行恢复堂食经营备案,经营者要切实做好顾客进店测量体温、扫描“安康码”等工作,并详细记录在册,对违规恢复堂食经营行为,要进行严厉查处。

来源:蚌埠日报  作者:曹梦晴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