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社会·民生 > 社会民生新闻 > 法治

蚌埠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时间:2021-11-19 08:48

  11月18日上午,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市长张晓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重要指示批示、国务院和省未保工作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听取了市民政局、市教育局、团市委、市人民检察院等四家成员单位的工作汇报,并审议了《蚌埠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委员会工作规则(送审稿)》4个文件。

  张晓静指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事关国家未来、民族振兴,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抓实抓细各项关爱保护举措,全力保障未成年人合法权益,助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要突出工作重点,着力从家庭职责、学校教育、社会参与、网络环境、社会保障、司法保护等方面采取措施,努力构筑“六位一体”保护防线,为未成年人成长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要加强组织领导,形成上下协调统一的工作机制,持续推进基层能力建设,引导全社会树立保护未成年人的意识,不断开创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新局面,为建设幸福蚌埠培育培养合格接班人。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贾铁成  编辑:高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