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2-09-29 14:33:54   来源: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作者:李学舜   编辑:马菲

  9月28日上午,蚌埠中院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了《蚌埠法院公司类纠纷案件审判白皮书》内容,并发布了十大典型案例。

图片1.png

  据介绍,2020年以来,蚌埠两级法院积极回应企业发展需要,审结公司类纠纷案件613件,结案标的额13.75亿元,调撤率45%,平均审理天数缩短为42.2天,一审服判息诉率38.29%。截至2022年8月底,蚌埠两级法院审理公司类纠纷案件结案率98.77%,居全省第4位。

  据了解,蚌埠两级法院紧扣“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坚持公司自治与司法救济并重,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依法保护公司、股东和债权人的合法权益,为建立现代企业制度,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有力司法保障。(李学舜)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