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蚌埠 > 社会·民生 > 社会民生新闻 > 教育

——蚌埠市淮上实验小学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

中安在线   2020-07-01 09:37:55   来源: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作者:通讯员 丁炜 记者 李学舜   编辑:马菲

  为了激励党员、凝聚党心,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6月29日,淮上实验小学党支部举行党员大会,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活动。

  首先,支部副书记高国飞带领全体党员教师重温党史,不忘人民,牢记使命,同时结合学校工作,指出在新时期党员教师的新使命。支部书记崔进军指出,2020年终将是不平凡的一年,在这个特殊时期,党员教师必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做到以校为家,爱生如子,为全校教师做一个好榜样。

  活动中,在鲜艳的党旗见证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再一次接受心灵的洗礼。庄严肃穆的宣誓活动让在场的每一位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践行誓言,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这次活动,党员们感受到党组织的深切关怀,激发了他们对党的热爱与忠诚,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了淮上实小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通讯员 丁炜 记者 李学舜)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