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0-11-23 10:00:39   来源: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作者:   编辑:严静

  考试,不仅是对前段学习的总结,也是对后段学习的提醒。为了总结教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11月19日,蚌埠八中小学部在学校阶梯教室召开2020年第一学期期中检测质量分析会。

  “4-6年级要注意扎实基础,帮助学生梳理知识点,确保基础题不失分,少失分。减少无意义、低效的作业,改变课堂作业模式,布置有意义的作业。”教务处副主任蔡道管对各年级整体成绩及各科目成绩进行分析时提出了不少改进措施,“教授学生知识的同时更要注重学习行为习惯的养成,学校下一步将会以检查、比赛、评比等形式对1-3年级的课堂教学、学生行为、写字、阅读、计算等进行考察和评比。”随后,语文组、数学组、英语组等优秀教师分别作了发言。

  “教师要多一些自我反思,针对不同学科,不同学生的特点,寻找高效的教学方法;加强对学生的关注度,鼓励学生勇于说出自己的想法,以学生为主,充分调动学生的学习热情;同时,日常行为规范是学生学习之根本,在学习与生活中一定要贯彻落实。”蚌埠八中小学部副校长丁爱民总结时说道。

  下一步,蚌埠八中小学部将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以提升教育质量为目标,以提高教师整体素质为基础,以提高课堂效率为重点,脚踏实地、稳步向前!(通讯员 代娟娟 记者 李学舜)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