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社会·民生 > 社会民生新闻 > 教育

地质科普进校园

时间:2021-04-23 09:10

  “地球什么模样?”“地震来了怎么办?”“地球,我们要怎么爱您。”……

  近日,科技志愿者针对低龄儿童兴趣点准备的科普问答,点燃了小朋友们的学习热情。

  在第52个“世界地球日”来临之际,驻蚌第一水文院科技志愿者先后走进市直机关第一实验幼儿园、市直机关第二实验幼儿园、琥珀幼儿园,与师生开展妙趣横生的科普互动活动。活动中,驻蚌第一水文院还向3所幼儿园赠送了地球仪、地质科普书籍、岩矿标本盒等科普礼品,并向幼儿家长发出环保倡议。

  通讯员 敬海霞 张晶 摄影报道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