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社会·民生 > 社会民生新闻 > 教育

父母做好表率 文明亲子旅游

时间:2021-06-22 08:55

  周末,市民叶先生一家在禾泉农庄游玩。“爸爸,我想摘这朵花。”6岁的女儿看到成片的花海,兴奋地大叫。

  “嘘,咱们小声一点,在公共场所不能大喊大叫,知道吗?”叶先生一边引导孩子拍照,一边温和地教导孩子,“这花我们也不能摘,要是大家都像你一样,这么美的花就被摘光了。”

  “哦,我小点声,那我和花儿合影吧!”孩子马上虚心接受。

  叶先生告诉记者,游玩中,家长要做好榜样,文明出行。在孩子出现不文明行为时,家长应及时制止。孩子的文明行为多来自家长的言传身教,家长应该主动引导孩子在旅行中践行文明,带走美好回忆,留下美丽风景。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何沛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