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社会·民生 > 社会民生新闻 > 教育

9月开学季 交警护学忙

时间:2021-09-10 09:28

  9月开学季。

  上学、放学,9月初,学校门口又热闹了起来。

  学校门口车多、人多,热闹的背后,也存在着交通安全隐患。

  市交警支队积极准备,提前谋划,启动了“交警助学岗”机制。交警们走进校园,不仅有理论知识的宣传,更有事故案例的警示,加强与学生的互动,让学生们认识道路交通标识,提升他们交通安全意识。

  交警们在学生上学、放学之前赶到学校门口,人工指挥交通,为师生们护航。

  今天,我们特意编辑一组“交警助学岗”图片,以飨读者。同时向为了师生安全而不辞辛劳的交警们致敬!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