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社会·民生 > 社会民生新闻 > 教育

蚌埠市中小学美术教师写生作品展举行

时间:2021-09-13 09:44

  9月10日,由市文联、市美协共同主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蚌埠市美术作品展暨“红心向党”蚌埠市中小学美术教师写生作品展在市文学艺术中心举行。

  活动现场,150余幅精品画作吸引了诸多市民前来参观。这些作品以画寄情,有的选题于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有的取材于百姓生活,有的寄情于山川风景,从不同角度抒发了作者对党、对祖国和对人民的热爱,让人们在欣赏画作的同时体会其主题思想和文化内涵。据了解,此次展览历经4个月的筹备,获得全市广大美术工作者的积极响应,共征集作品200余幅,经专家组评议,最终筛选出150余幅作品参展。

  作为展览的组成部分,“蚌埠市中小学美术教师写生作品展”是我市美术教师深入践行国家美育教育教学改革系列要求的具体行动。市美协有关负责人表示,坚实的绘画根基既是美术教师的必备素质,也是提升美育内涵的基本保证,我市美术教师坚持在艺术实践中不断提升,展出的作品反映了良好的绘画功底和对党的教育事业高度负责任的态度。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吴媛媛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