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社会·民生 > 社会民生新闻 > 教育

固镇县司法局开展“严守法纪远离酒驾”专题警示教育

时间:2021-11-17 09:22

  “酒驾醉驾行为严重威胁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我们要坚决杜绝酒驾醉驾违纪违法行为的发生。”近日,固镇县司法局组织开展“严守法纪远离酒驾”专题警示教育。

  活动中,固镇县司法局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充分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震慑作用,增强党员干部和干警纪法意识、安全意识、责任意识,自觉抵制酒驾醉驾行为。组织观看《严明纪律 远离酒驾》警示教育片,引导党员干部和干警汲取案件中的深刻教训,时刻紧绷“饮酒不开车,开车不饮酒”这根弦,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从源头上杜绝酒驾、醉驾等违法事件的发生。集中组织党员干部和干警签订“严守纪律、拒绝酒驾”承诺书,开展谈心谈话,剔除心无敬畏、心存侥幸的心理,做到警钟长鸣。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干部和干警纷纷表示,将从自身做起,坚决杜绝酒驾醉驾和其他违纪违法行为。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姚爱卿 夏新杰  编辑:高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