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社会·民生 > 社会民生新闻 > 教育

“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主题演讲比赛举办

时间:2021-11-29 09:12

  “我演讲的题目是‘节能有我 绿色共享’……”11月24日上午,由淮上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淮上区城市管理局承办的“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主题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我们在上河时代南区等3个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小区内,建成垃圾分类正常时段投放点31个,误时投放点3个,设置可回收垃圾智能投放柜2个。”参赛选手仇玲玲说,“经分类后,月产生其他垃圾约75吨、厨余垃圾约21吨、可回收垃圾约0.4吨、有毒有害垃圾约3公斤,为建设‘绿色淮上’作出了贡献。”

  据介绍,此次演讲比赛旨在进一步“深化精神文明教育,树立绿色环保观念”,吸引了10名选手登台讲演,他们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结合城管工作的实际,说出了对环境保护工作、绿色低碳生活的感悟与心声,表达了践行和谐共生理念、共同建设美好淮上的决心,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江海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