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2-09-02 17:15:52   来源: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作者:李学舜   编辑:马菲

  秋高气爽,硕果飘香。9月1日上午,蚌埠六中教育集团滨湖校区落成仪式暨2022年秋季开学典礼举行。

图片1.png

  师生们手持彩色气球,步伐矫健地行至操场上。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蚌埠六中教育集团滨湖校区迎来了第一次升旗仪式。开学典礼上,教师代表和家长代表的发言处处体现出他们对新校的殷殷期望。“为人民教育事业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全体教师在国旗下的宣誓更是铿锵有力、激情昂扬。“能进入到这样一个环境优美、文化氛围浓厚的学校,是我们每一个新生的幸运。”七(2)班的王欣余在开学典礼上的发言道出了对新校的热爱之情。“蚌埠六中教育集团滨湖校区正式开学!”蚌埠六中教育集团校长解大柱宣布蚌埠六中教育集团滨湖校区正式启航。

图片2.png

图片3.png

  据了解,蚌埠六中教育集团滨湖校区,占地面积150亩,总建筑面积80000平方米,规划小学86个班、初中50个班,可容纳近四千名小学生、2500名中学生就读。这里育人环境优美、文化氛围浓厚,不仅拥有一流的硬件设施,更拥有先进的办学理念、一流的师资队伍和高度敬业的教学管理团队。端庄典雅的综合楼、教学楼,新颖时尚的音乐厅、篮球馆、食堂,标准草坪足球场和运动场,设施齐全的功能室,将为学生的全面发展提供切实保障。(记者 李学舜)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