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2-09-28 15:00:00   来源: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作者:   编辑:马菲

  按照甘伟汉老师自己的话说,他只是一个踏踏实实做事,简简单单做人的默默无闻的教师。从1989参加工作以来,他用语言播种,用粉笔耕耘,用汗水浇灌,用心血滋润,在教育事业这片沃土上实现着人生的价值。

图片1.png

  甘伟汉老师出生在一个教育世家。在初入教坛的时候,他就主动进入农村的普通中学任教。在那里,他积极配合各种工作安排,多次跨学科担任教学任务和班主任工作。无论他带的是哪一门学科,无论班主任工作和所带学科是否有冲突,他的教学成绩都能在学校和年级中名列前茅。

图片2.png

  时光荏苒,三十三年的教学生涯没有消磨他的工作激情,他始终如一,不改初心;踏实做事,潜心育人。在教学中,他潜心钻研教材,勇于探索教育规律,大胆采用新的教学手段;在课堂上,他严谨细致、教学相长、循循善诱、放飞思想;在与学生交流中,他亦师亦友,用爱去温暖,用温暖去感召;在自己的心里,他始终将“表里如一、诚实做人、脚踏实地、乐于奉献”作为自己的座右铭,在教育的道路上笃实前行……

图片3.png

  通过多年的钻研和实践,他在工作中取得了出众的成绩。国家级“园丁奖”、安徽省化学实验基本功大赛一等奖、“安徽省化学竞赛优秀辅导员”等多项殊荣见证了他一路的耕耘。

  蔽芾甘棠树,伟哉霄汉姿。丹心育新绿,璧月染银丝。作为一名辛勤耕耘在一线的教育工作者,岁月也许褪去他的少年意气,霜花也许会悄然爬上他的两鬓,而他作为老师的青春热血却永远不衰!在平凡的教育工作岗位上,甘伟汉老师将继续践行蚌埠第二十六中学教育集团的办学理念——“让每一个生命在阳光下卓越成长!”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