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社会·民生 > 社会民生新闻 > 消费

市区新增3个收费停车场

时间:2018-01-12 08:31

  蚌埠新闻网讯(记者陈昂)近日,市发改委下发了3个地方的停车服务收费标准的通知。这三个地方分别是:蚌埠汽车综合客运站站前广场、蚌埠闸北大门以及安徽财经大学校内。

  据了解,这三处停车场收费标准分别为:蚌埠汽车综合客运站站前广场。小型汽车,3小时内(含3小时),每辆每次收费5元,不足3小时的按3小时计费;超过3小时,每增加1小时加收2元,不足1小时的按1小时计费;超过10小时至24小时内(含24小时)收费20元。对进入停车场临时停放不超过25分钟(含25分钟)的车辆,免收停车服务费。

  蚌埠闸北大门停车场。小型汽车,4小时以内(含4小时)每辆每次收费5元;4小时以上每辆每次收费10元。超过24小时,按前述标准重新计费。进入停车场临时停放不超过30分钟(含30分钟)的车辆,免收停车服务费。

  安徽财经大学校内停车。小型汽车,6小时以内(含6小时)每辆每次收费5元;6至12小时以内(含12小时)每辆每次收费10元;12至24小时以内(含24小时)每辆每次收费20元。进入停车场临时停放不超过30分钟(含30分钟)的车辆,免收停车服务费。

  需要提醒的是,三处停车场对执行公务的军车、警车、消防车、急救车、工程抢险车均免收停车服务费。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陈昂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