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社会·民生 > 社会民生新闻 > 消费

“全民养花 美丽万家”养花节倡议活动启动

时间:2018-05-02 10:20

   蚌埠新闻网讯(陈瑶)4月29日上午,“全民养花美丽万家”养花节倡议活动启动仪式安徽蚌埠分会场活动在银泰城举行。养花节活动由中国花卉协会盆栽植物分会主办,中国花卉协会盆栽植物分会花卉租摆产业小组承办。安徽恒芳园艺有限公司作为分会场承办单位,不仅在现场向广大市民免费赠送1000盆绿植,进行养花知识的普及推广,而且还向2018第十四届省运会组委会赠送1000盆绿植用于美化场馆。

  “全民养花美丽万家”的倡议得到了广大市民的踊跃支持,当天上午,市民蜂拥至现场参与到养花节的活动中,很多人通过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了解了很多养花的知识,并且还免费领取了绿植。“我爷爷、爸爸都特别喜欢养花,我也喜欢花,我要把今天收到的这株虎皮兰带回家,精心养育它。”今年10岁的李淼桐说,自己通过养花节学到了很多养花的知识,很开心,回家一定要和家人分享。

  “全民养花节”,是一场全国花卉界的盛事。今年两会期间,全国人大代表、安徽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杨善竑建议设立“全民养花节”。通过倡导全民养花,带动老百姓更加关注关爱生态环境。蚌埠市花卉协会副会长兼盆栽分会会长、安徽恒芳园艺有限公司董事长田德志与另外7名全国花卉界领军人物灵光乍现,并立刻达成共识,发起一场“全民养花”的活动,用实际行动响应“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建设美丽中国美好家园”的生态精神。

  4月26日,“全民养花节”倡议启动仪式在天津举行,4月29日,作为主发起人之一的田德志则把安徽分会场搬到了蚌埠。“发起‘养花节’这个活动,就是想让更多的人加入到爱花、养花的行列中,大家共同守护我们的绿水青山,城市也会更美丽。”田德志说,花卉绿植不仅赏心悦目、绿色环保,而且能给人带来幸福感,提倡全民养花,也是希望全民幸福。(完)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陈瑶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