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社会·民生 > 社会民生新闻 > 消费

蚌埠市发放4000万元消费券

时间:2020-04-28 09:05

  4月27日上午,“蚌埠市促消费提信心稳增长行动”新闻发布会上传来好消息,从4月30日起,我市将分期派发消费券,总价值4000万元。

  为应对疫情影响,推动全面复工复产、复商复市,促进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我市推出以发放消费券的形式带动社会消费回暖的系列活动,动员商家让利促销,放大政府消费券的乘数效应,吸引消费者广泛参与,提振消费信息,激发消费潜力,实现“市民得实惠、商家得市场、地方得发展”的目标。

  此次消费促进活动的主题是“礼券玩家乐惠蚌埠”,按照“政府补贴一点、商家让利一点、平台支持一点”的原则,开展消费券发放及系列活动,激发市民消费热情。本轮消费券政府财政投入共计4000万元,预计参与活动的商家让利6000万元,消费补贴和让利总额可达1亿元。

  此次消费促进活动包括四大系列,分别是:寻味蚌埠行动、全城热购行动、智慧生活行动和汽车嗨购行动。

  政府消费券将按照餐饮、百货、家电数码、汽车四个类别,安排4轮投放,首轮15万张。消费者领到政府消费券后,可对照餐饮、百货、家电、汽车四个类别,在符合条件的参与商家使用。 此次消费券面向全体在蚌人员发放,包括市区和三县,以及外地来蚌人员。活动期间只要人在蚌埠,都可以通过“支付宝APP”申领使用。活动周期为2020年4月30日至5月28日。

来源:蚌埠日报  作者:陈瑶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