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社会·民生 > 社会民生新闻 > 消费

诚信经营 展示文明新形象

时间:2020-08-26 09:17

  菜市场是保障市民“菜篮子”供应的主要平台,也是体现城市文明形象的重要窗口。今年以来,我市开展“2020年度蚌埠市文明诚信经营户”评选活动,激励广大经营户诚信守法经营,提高文明服务意识,营造良好的经营氛围。

  昨天,记者来到千万加菜场太平街店,映入眼前的是一片繁忙、整洁、有序的景象,经营户将摊位收拾得干干净净,各类蔬菜、鲜肉、水产都整齐地码放在货台上,供市民精挑细选。获得“文明诚信经营户”称号的陈东平,正在自己的摊位上满面和气地一边招呼着来买菜的顾客,一边称重。

  临近中午,客流稍稍少了一点,陈东平才有时间和记者聊了几句。嘴上说着话,陈东平手上却没闲着,不停用抹布擦拭摊位上的水渍、污渍。“想不到将摊位收拾整齐,待客热情周到,既可以吸引顾客,还可以获得“文明诚信经营户”的荣誉。”陈东平说。

  今年65岁的陈东平已经经营豆制品四十多年,在他心中“诚信”二字价值千金,“如果做生意不诚信,卖的产品质量不过关,砸了口碑,生意还怎么做?”

  “我住在附近,经常来这家买豆制品,质量才不错呢,老板很厚道,有时差个一两角钱也不斤斤计较。”市民胡女士说,陈东平的摊位不仅环境干净整洁,豆制品也很新鲜,最重要的是商家售卖诚信,所以在这里消费比较放心。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记者 陈瑶 实习生 周雨婷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