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社会·民生 > 社会民生新闻 > 消费

一批路边泊位下周起收费管理

时间:2021-10-21 08:55

  继前三批之后,蚌埠市城投智慧停车管理有限公司昨天公布了第四批路边临时停车泊位采取收费管理的路段。据悉,此批23条道路上的1770个停车泊位将于本月25日收费管理。

  本批收费管理的具体路段包括前进路(纬四路-工农路)、涂山路(工农路-圈堤西路)、南山路(朝阳路-升平街、中荣街-延安路)、纬一路(淮河路-太平街)、太平街(淮河路-朝阳路)、青年街(淮河路-中平街)、奋勇街(南山路-胜利路)、升平街(圈堤西路-凤阳西路)、营市街(体育路-工农路)、体育路(营市街-中山街)、红旗三路(朝阳路-圈堤路、朝阳路-工农路)、纬五路(红旗一路-红旗二路)、延安路(治淮路-凤阳西路)、解放三路(治淮路-凤阳东路)、解放二路(沿淮路-凤阳东路)、国庆街(治淮路-凤阳西路)、国安街(治淮路-凤阳西路)、国治街(治淮路-凤阳西路)、国强路(沿淮路-凤阳西路)、光明街(国安街-交通路)、长淮路(交通路-解放一路)、红旗一路(纬五路-朝阳路)、红旗二路(纬四路-纬五路)。

  市城投智慧停车管理有限公司运营督察部工作人员唐雎告诉记者,此前已经完成了所有路段的泊位线施划,并安装了号码牌和地磁感应设备,目前都已调试完毕。在收费标准上,这23条道路上泊位的收费时段仍是早上7点半至晚上7点半;收费标准仍是首小时3元,以后每小时增加1元,半小时以内免费;新能源车辆停车费可减免一半。

  据介绍,第四批路段都位于老城区,涵盖了淮河路商圈、蚌医一附院、市第一人民医院、市第三人民医院和市第五人民医院等周边区域的道路。按照计划,我市要在年底前完成60多条道路7000个路边停车泊位的收费管理。加上第四批在内,已有3252个泊位,接近总量一半。对此,市城投智慧停车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目前60多条道路已经划定,正在进行画线、安装号牌等基础设施建设,工作如期推进。”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靳瑾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