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文体·旅游

蚌埠合唱团获中国合唱节金奖

时间:2019-10-25 08:31

  10月22日晚上,在宁波举办的第十五届中国合唱节圆满落幕,我市音乐家协会兰馨女子合唱团获得老年组女声合唱金奖,也是我省这个组别的首个金奖,为家乡赢得了荣誉。记者从市音乐家协会了解到,兰馨女子合唱团,成员是由来自我市各行业热爱合唱艺术、有一定声乐基础的知识女性所组成,平均年龄55岁。自2016年建团以来,本着和谐、尊重、进取的宗旨,不懈追求,克服各种困难,取得巨大的进步,这次也是第一次参加国内大型比赛。

  该合唱团团长李莉介绍,这次去参加比赛是本着向全国的优秀团队学习的心态,想通过这次比赛检验一下建团三年来学习训练成果。能拿到金奖也是大家克服了许许多多的困难,坚持长期刻苦训练的结果。据了解,中国合唱节是中国合唱界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大型文艺品牌,也是中国合唱水平展示和检阅的一个平台,受到合唱界的广泛欢迎和关注。自上世纪80年代举办以来,至今已延续30多年。在宁波举办的第十五届中国合唱节,集合了全国各地的100支团队,5000余人齐聚宁波,共同唱响和美之声。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陈昂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