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文体·旅游

“战胜疫情蚌埠在行动”抖音话题总播放量超2亿次

时间:2020-05-28 17:21

  “路遇孤寡老人四处买口罩无果,交警吴忠好暖心相送,你为老人戴口罩的动作真帅!”“曾经的老兵,不变的感激方式,你艰难举手经历的那一瞬间真让人泪目。”打开抖音APP,“战胜疫情蚌埠在行动”话题下,一个个充满正能量的视频,描绘着生活百态,诉说着珠城百姓对家乡深深的热爱。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宣传的有关要求,加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正能量宣传,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在市委宣传部的正确指导下,市委网信办携手抖音,组织各县(区)委网信办、部分市直单位、新闻单位、商业网站及新媒体平台,开展了“#战胜疫情蚌埠在行动”抖音视频话题正能量网宣主题活动。

  截至2月22日,在全市50余家单位与众多网友积极参与下,共发布抖音视频1000余件,总播放量超2亿次,充分地展示了我市广大党员干部深入一线排查走访、全力防控、医护人员、志愿者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和感人事迹,体现了我市人民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

  从2月7日开始,“蚌埠日报”官方抖音积极参与此次正能量网宣活动,仅近七天总播放量已贡献超2000万。

  为了扩大该活动的影响力、吸引广大网友积极参与,“#战胜疫情蚌埠在行动”抖音话题作为重点内容已纳入市委网信办策划组织的2020年蚌埠网络文化季第一季活动中。

  活动以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主题,围绕中央、省市委、防控应急指挥部防控措施的宣传解读、病毒防护科学知识的普及、广大党员干部深入一线排查走访及全力防控的工作动态、各级医疗机构医护人员、志愿者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和感人事迹等,策划制作出一批弘扬正面声音、消灭不实谣言的图片、视频、H5、动漫、VR、直播等网络文化作品,用接地气、感人心的网络文化作品为中国加油,为武汉加油,为蚌埠加油!

  “蚌埠广大网友可以在抖音视频介绍前面添加话题‘#战胜疫情蚌埠在行动’即可参与,将身边发生的正能量内容传播推广,为疫情防控工作加油鼓劲。”市委网信办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发展科副科长王润岗介绍。

来源:  作者: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