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蚌埠 > 文体·旅游

中安在线   2022-05-21 16:14:00   来源: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作者:   编辑:马菲

  5月20日下午,蚌山区教体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在蚌埠第二实验学校蓝天路校区举行,蚌埠市委讲师团团长张雪松作题为《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的报告。

图片1.png

  张雪松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等方面进行深入解读。通过回顾党的奋斗历程,明确了要始终重视思想建党、理论强党,坚持用科学理论武装广大党员、干部的头脑,使全党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强大的战斗力的重要性。参会党员教师时而侧耳倾听,时而奋笔疾书,把报告的内涵写于纸上、记于心中。

图片2.png

  大家纷纷表示,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干事的具体行动和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动力,为蚌山教育事业作出自身贡献。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