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文体·旅游

“幸福蚌埠•跑靓淮河•快乐健身”2023蚌埠10公里精英赛举行

黄晓武宣布开赛 马军致辞

时间:2023-03-27 09:00

  春光明媚,人水相亲。3月26日上午,“幸福蚌埠•跑靓淮河•快乐健身”2023蚌埠10公里精英赛在“靓淮河”工程北岸举行。市委书记黄晓武宣布活动开始并鸣枪发令,市长马军致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主任刘冬顺、副主任许静;市领导郭鹏、张晓静、郭家满、高尚、汤春义、吴永彬、陈忠卫出席。

  马军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广大参赛选手和市民表示诚挚欢迎,向赛事工作者、志愿者们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近年来,全市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打造“堤固、水清、岸绿、景美、人和”的城市中心湿地公园,新增体育公园7.5万平方米,推动生态立市、体育强市建设迈出崭新步伐。

  马军表示,为者常成,行者常至。希望各位选手以奋勇争先、追逐梦想的信念跑出精彩,全体办赛人员以最优服务把赛事办出水平、办出特色。希望全市上下以赛事举办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体育运动的激情转化为加快蚌埠振兴的豪情,敢于同强的比、跟快的赛,不断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上午9时许,随着发令枪声响起,与会市领导和全市两千余名参赛选手以昂扬姿态奔向赛道,在奔跑中一同感受蚌埠发展之美、人文之美、生态之美。此次比赛分为男、女10公里精英赛,男、女5公里欢乐跑,1公里亲子跑等多个项目。经过紧张角逐,参赛选手姜云、孟庆香分别以38分20秒、44分12秒的成绩获得10公里精英赛男、女子组冠军。(融媒体记者 顾楷)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顾楷  编辑:汪淳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