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文体·旅游 > 图片新闻

“美好安徽 迎客天下”蚌埠专列正式上线运行

时间:2020-08-27 08:37

  8月26日上午,蚌埠文旅高铁场景广告宣传活动在高铁南京南站举行。伴随着G1204次列车从上海虹桥站缓缓驶出,“美好安徽迎客天下”冠名高铁蚌埠专列正式上线运行。

  8月26日上午“美好安徽迎客天下”冠名高铁蚌埠专列正式上线运行

  记者了解到,该趟列车从上海虹桥出发,沿线经苏州北、常州北、镇江南、南京南、定远、徐州东、泰安、济南西、天津西、滨海西、唐山、滦河、秦皇岛、锦州南、沈阳北、开原西、四平东、长春西、扶余北等站点,终至哈尔滨西。列车线路覆盖华东、华北、东北地区,两端连接京津冀和长江三角两大经济区域,作为驰骋千里大京沪线上一张流动的城市名片,向全国展示着蚌埠的秀美风光。

  列车车身上的“美好安徽、迎客天下”品牌标识尤为醒目。踏入列车,蚌埠龙子湖、张公山等著名景点被巧妙融入车厢,通过整齐的头枕巾、小桌板、精致的门贴、醒目的海报、美轮美奂品牌天幕等形式,龙子湖风景区、张公山风景区、蚌埠闸水利风景名胜区、涂山风景区、禾泉小镇、湖上升明月·古民居博览园等蚌埠优质旅游资源浓缩于精美画面中,使搭乘旅客可以近距离感受厚重的蚌埠文化。

  开行高铁直达旅游专列,不仅是便民、利民的重大举措,也是推动蚌埠经济发展的催化剂。同时利用高铁旅游,向全国打响蚌埠旅游名片。通过这趟高铁列车,高频次向广大旅客宣传蚌埠之美,全面加强蚌埠旅游宣传、蚌埠城市形象的宣传,在展示蚌埠形象的同时,让更多的人了解蚌埠。此外,为配合高铁场景化宣传,蚌埠文旅还将宣传视频通过北京南站、上海站、广州南站、商合杭线沿线部分站点及安徽省内16个高铁站LED旅客信息大屏进行同步播放,以高频轮播的形式向旅客传递蚌埠之美。(完)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何沛  编辑:汪淳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