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文体·旅游 > 文体旅游新闻

2019年蚌埠市职工 (农民工)文艺调演举办

时间:2019-11-25 09:39

  11月22日下午,“中国梦·劳动美——与共和国同成长与新时代齐奋进”2019年蚌埠市职工(农民工)文艺调演举办。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杨金城出席。

  本次活动由市总工会、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来自全市各个单位的职工用嘹亮的歌声、优美的旋律、整齐的服装,表达了对祖国、对人民的热爱,抒发了建设美丽蚌埠的责任与情怀。参赛节目各具特色,既有花鼓灯、广场舞等热情朴实的节目,也有敲大鼓、大合唱等慷慨激昂的表演。广大职工的精彩演出,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近年来,全市各级工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广泛开展“中国梦·劳动美”宣传教育,深入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和工会改革,打造了一大批新的工作品牌,广大职工、农民工的思想文化、技术水平在新的实践中得到锻炼提高,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产业工人队伍正在发展壮大。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苗成韬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