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文体·旅游 > 文体旅游新闻

蚌埠市总工会职工学堂名家讲座开讲

时间:2019-12-02 09:32

  12月1日上午,蚌埠市总工会职工学堂名家讲座火热开讲,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杨金城出席。

  讲座中,安徽省作家协会主席许春樵以《用文学理解世界》为主题,以经典文学为切入点,探讨文学与世界的关系,给大家带来了一场语言流畅、观点深刻的文化盛宴。许春樵是当代著名作家,长期从事中长篇小说和影视剧创作,作品多次获得国内重要奖项,在安徽乃至全国文学界都享有崇高的地位。

  杨金城指出,当前,倡导全民阅读的良好氛围正在全社会形成,“职工学堂”作为面向全市职工会员的公益课堂,根据广大职工会员朋友们工作生活和学习的实际需要,不断开设一些新的课程,内容上扩大,形式上创新,已成为职工会员们普遍受益的公益课堂。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总工会在“服务”二字上下大功夫,让总工会真正成为广大职工会员的“温暖之家”,让大家以饱满的激情、冲天的干劲,在各自的岗位上建功立业。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李景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