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文体·旅游 > 文体旅游新闻

蚌埠市首届文创大赛获奖作品展开幕

时间:2020-10-30 09:22

  文创赋能,点亮蚌埠。10月29日下午,蚌埠市首届文化创意设计大赛颁奖仪式暨展览开幕式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谢兵主持仪式。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考古研究所所长陈星灿参加活动并为获奖嘉宾颁奖。

  本次大赛由安徽省文物局指导,蚌埠市委宣传部、蚌埠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大赛围绕蚌埠历史文化、文物资源、非遗、旅游特产等蚌埠元素进行设计,倡导以双墩文化、大禹文化、钟离国、明文化以及蚌埠现代城市文化等内容为切入点,特别鼓励借助珍珠、仿古青铜器、玉器、玻璃材料、聚乳酸等一批蚌埠特色材料和工艺加以表现。经过初评遴选出89件作品进入决赛,最终评选出银奖3名、铜奖6名、优秀奖20名。

  蚌埠市首届文化创意设计大赛的举办对推动我市文化创意设计与相关产业融合发展,助力新时代生态强市、魅力珠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据了解,首届文化创意设计大赛成果展从10月29日开始,在蚌埠市博物馆一楼免费展出,展期一个月。(完)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何沛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