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文体·旅游 > 文体旅游新闻

文明踏青 这么做准没错

时间:2021-04-07 09:05

  清明期间,大家纷纷走出家门,踏青赏春。连日来,记者走访发现,文明旅游已成为出游的主流风尚,市民、游客不仅自己践行文明,还倡导发动身边的人一起讲文明、树新风。

  节日期间,蚌埠市各景区推出20余项旅游惠民活动和12条精品线路,各县区精心策划各类旅游节庆活动、惠民活动。五河县沟东景区以“赏沟东梨花雪海,品五河民俗文化”为主题,举办第九届梨花节。蚌埠花博园特别推出“约会春天,播种希望”为主题的种花活动。

  在花博园内,游客络绎不绝,但路面相当整洁。记者看到,不少游客随身携带垃圾袋,自觉将产生的果皮、纸盒等垃圾打包后,丢入垃圾箱。

  “离开的时候,我们会把垃圾一起带走。不光是在这里我们这样做,在其他景区也会这样做。”在张公山风景区,游客陈先生一边拍照一边笑着说,文明旅游的意识已渐渐深入市民心里,作为蚌埠人他十分自豪。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何沛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