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文体·旅游 > 文体旅游新闻

首届安徽文旅线上推广大会在蚌埠举行

时间:2021-05-12 08:50

  5月11日下午,2021(首届)安徽文旅线上推广大会在蚌举行。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袁华出席会议并致辞。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王靖,副市长张晓静出席。

  袁华在大会致辞中说,安徽文旅线上推广大会通过集中展示一批深受游客喜爱的网红打卡地,零距离汇集一批富有时代精神的短视频创作者和优秀旅游平台,进一步激发各地加大线上营销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希望全省各级文旅部门和广大从业人员准确把握新产品供应及全媒体传播的趋势和规律,加快实施“互联网+旅游”计划,不断提升资源开发、产品开发、市场开发的水平,加快推进宣传营销、体制创新、渠道创新、方式创新,促进传统营销向智慧营销转型。希望广大创作者用脚步丈量江淮大地,用镜头描绘美好安徽,努力创作出更多的高质量、接地气、有温度的文旅宣传作品,让安徽文旅的声音传得更远、更广、更响。

  张晓静对与会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蚌埠市情。她说,大会汇聚了全省的优质旅游资源,必将成为“网红打卡平台”,有力推动全省数字文旅新业态发展。蚌埠也将抢抓机遇,聚焦文化旅游“dou(抖)起来”,着力挖掘一批网红旅游项目、培育一批特色文化品牌、打造一批产业发展集群,让文化更有活力、旅游更有魅力、产业更有潜力、发展更有动力。

  大会以“美好安徽 dou起来”为主题,回顾2020年安徽文旅新媒体创新宣传营销工作,对优秀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对活动中评出的安徽文旅网红打卡地进行授牌,并举办安徽文旅官方旗舰店同步上线仪式。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杨露露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