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文体·旅游 > 文体旅游新闻

蚌埠文明出行成假期美丽风景

时间:2022-10-08 10:19

  国庆假期,蚌埠市各大景区吸引不少市民前往游玩,文明出行成了这个假期美丽的风景。

  在禾泉小镇入口处,工作人员引导游客有序排队。景区内,“垃圾分类”“请勿踩踏花草”“文明赏景,做个文明人”等宣传标语随处可见。

  在龙子湖风景区,市民梁女士和家人体验完湖上泛舟,他们小心翼翼地下船后,便寻了一处休闲地小憩。“我们就住在附近,很喜欢到公园里玩。”梁女士说,以前会看到有人为了拍照不顾形象摘花草,为图方便随地扔垃圾,现在这样的现象很少见到了,景区的环境也越来越好了。

  据悉,蚌埠市发布了国庆假期文明旅游倡议书,向全体市民和全市旅游行业从业者发出“倡导本地游 疫情要防住 安全要守住 旅游要文明”的倡议,号召大家共同营造健康、安全、和谐、文明的假期氛围。(融媒体记者 何沛)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何沛  编辑:马菲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