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文体·旅游 > 文体旅游新闻

桃花源记被评定为国家3A级景区

时间:2022-12-15 10:24

  日前,市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认定)委员会发布公告,确定桃花源记景区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

  桃花源记景区位于东海大道涂山怀远高速入口处,交通便利,景区内有一条天然山涧沟,沟两侧有桃花树数十株而得名。该景区占地268亩,景区内紫薇花连绵起伏,有紫薇长龙(总长1.2公里)、七彩乐园、流浪星河、篝火晚会、音乐喷泉、美食广场等各种项目,在灯光夜市的装扮下,为最美高速出口增加了璀璨灯火,吸引了大批游客夜游。

  近年来,蚌埠市大力培育旅游品牌,鼓励创建国家A级景区,重点指导旅游景区对标创建标准和质量要求,提升旅游景观质量。截至目前,蚌埠市共有36家景区,其中国家4A级景区5家,国家3A级景区20家,国家2A级景区11家。(融媒体记者 何沛)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何沛  编辑:马菲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