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文体·旅游 > 文体旅游新闻

“靓淮河”工程南岸建设全面提速

7米宽彩色骑行道即将完工 月底具备通车条件

时间:2022-12-23 10:33

  “靓淮河”南岸朝阳路淮河公路桥至解放路斜拉桥段建设受到社会广泛关注。目前,该段休闲文化广场硬化和护坡草坪基本完成;现浇挡墙、文化墙基础、青年街车行桥已基本完成;亲水平台正在施工;朝阳桥至解放路斜拉桥七米宽彩色骑行道沥青已摊铺完成,道路彩色面层月底完工。

  12月22日中午,冬至暖阳照射在淮河上,十几名工人放弃午休时间,人机配合摊铺沥青路面,一辆辆货车源源不断将热腾腾的沥青运到这里,在人工的配合下,沥青铺设机快速铺出平整的路面,随后在压路机的反复碾压下,沥青路面快速硬化,具备通行条件。

  “一上午时间,我们已经铺完了十车沥青,摊铺今天必须要完成沥青铺设。”驾驶沥青铺设机的师傅告诉记者,虽然天气很冷,但是大家的士气很足,加班加点赶进度,争取到月底具备通行条件。

  项目负责人介绍,为了尽快建成建好项目工程,施工人员抓住晴好天气,加班加点,昼夜施工,与时间赛跑,提高施工效率。目前该示范段施工及管理人员坚守岗位,克服疫情、全力推进工程施工,确保完成目标任务。(融媒体记者 陈昂 通讯员 邵光 文/图)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陈昂 邵光  编辑:马菲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