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文体·旅游 > 文体旅游新闻

148.7万人次 游客增长超五成

时间:2023-01-29 09:49

  春节期间,我市各地景区迎来大批游客,周边近郊游玩方式颇受追捧。记者了解到,2023年春节假日期间,我市共接待游客148.7万人次,同比增长54.9%;实现旅游收入31586万元。

  时值春节,探亲访友游、家庭团圆游成为春节旅游的主题,自驾成为主要出行方式。为此,我市编制“新春祈福游”“亲子欢乐游”“美食尝鲜游”等6条春节主题线路。为吸引游客,各大景区纷纷出招,全市A级景区筹划特色民俗祈福、新春灯会、篝火晚会等特色旅游休闲活动,推出门票秒杀、感恩回馈免门票、新春折扣福利等系列促销优惠。各乡镇推出近百场民俗演艺,包括舞狮、市井杂耍、花鼓灯表演、舞流星等民俗演出节目。

  冬游产品深受欢迎,滑雪市场火爆。为迎接春节滑雪高峰,蚌埠花博园滑雪乐园除增厚场地雪层外,还扩大了雪场面积。吸引大量本地市民前来游玩,同时也吸引不少外地游客,为蚌埠及周边城市的滑雪爱好者提供了冬季休闲运动好去处,进一步丰富了蚌埠冬季旅游市场,激活了文旅春节消费。(融媒体记者 何沛)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