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3-03-19 09:00:0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李旭   编辑:汪淳

  3月18日,“彩虹张掖·百城万里行”文旅宣传推广活动在蚌埠举行。本次活动通过“文旅推介会+文艺专场演出”的形式,向蚌埠市文旅系统、文旅企业负责人、蚌埠市新闻媒体记者、蚌埠市民介绍张掖历史文化、饮食以及丰富的文旅资源,展示张掖秀美风光。

1.png

  推介会上,张掖市各县区及文旅企业就当地文化旅游资源、精品游路线、相关优惠政策及重点招商项目进行了推介及发布解读。推介会现场,张掖市还组织展出了当地特色文创产品,受到了众多参会嘉宾的喜爱。

  “从诗与远方的‘彩虹张掖’来到人杰地灵、秀美宜居的珠城蚌埠,与各位嘉宾、各位朋友欢聚一堂,共叙深情厚谊、共赏山水神韵、共话合作发展、共谋文旅未来。”张掖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曹高鹏介绍,迈上现代化新征程的“金张掖”,肩负着国家西部重要生态安全屏障、国家级农作物种子制种基地、能源基地、重要农产品生产基地、旅游目的地、战略要道和全省乡村振兴示范区的功能使命,是甘肃省“一核三带”中河西走廊经济带的重要板块,到处涌动着创业热潮、释放着发展活力、蕴藏着无限商机。

2.png

  本次宣传推广活动,既是全面展示张掖无限商机和发展活力的重要平台,也是宣传推介金张掖丰富多彩文化旅游资源的重要窗口,更是与蚌埠市增进友谊、深化合作的大好良机。两地将以此为契机,在促进文旅产业发展、推动文旅交流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促进客源互换,推动文旅融合,加快构建两地旅游合作发展新格局。

3.png

  当天晚上,张掖市文化馆、张掖民族歌舞团准备了极具民族风情和地域特色的舞蹈《裕固族盛装舞》《热巴》《赞歌》、民歌联唱《裕固家园展新颜》《阿尔泰苍狼》《牧羊姑娘》等节目,在蚌埠文化剧场进行交流演出,为当地市民献上一场视听盛宴。(记者 李旭)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