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文体·旅游 > 文体旅游新闻 > 景区

免费游蚌埠报名截止 300个名额一抢而空

时间:2018-09-28 10:59

  为了迎接安徽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在蚌埠开幕,一场由蚌埠市文广新局(市旅游局)、蚌埠日报社共同主办的“蚌埠人游蚌埠”活动也将拉开序幕,本次活动由蚌埠报业传媒有限公司、蚌埠市旅游协会旅行社分会、蚌埠市微生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承办,活动为期一个月,由“蚌埠人游蚌埠”、“珠城十景”评选、“蚌埠手绘文化旅游地图发布”三个主要环节组成。本次活动围绕“赏省运盛会,游蚌埠山水”的主题,让市民更多了解蚌埠文化旅游建设发展的成果。

  9月26日,“蚌埠人游蚌埠”启动了招募阶段工作,第一期活动招募信息于本报一经发出,300个免费名额在一日之内一抢而空,市民对蚌埠本地旅游充满极大的热情。省运会的即将开幕,也让全省游客把目光聚焦在了蚌埠。据了解,主办方为市民提供的一日游线路共有五条,分别是:红色记忆、拥抱省运、亲子乐园、生态祈福、淮上风光,每条线路都配备专业的导游进行全程讲解,市民可通过这五条线路亲临蚌埠的旅游景点,了解家门口新景点新气象。

  市民陈女士告诉记者,作为土生土长的蚌埠人,他们很早就希望带着孩子、老人在蚌埠玩个周末,却都不知道哪里好玩,通过这次活动,给蚌埠人提供了解蚌埠旅游的机会,看到有这么多条线路可以选择,才知道有这么多新景点、新玩法。

  近年来,蚌埠市旅游业呈现出蓬勃发展的态势,大明文化产业园、蚌埠花博园、蚌埠热浪岛、花鼓灯嘉年华、三汊河国家湿地公园、湖上升明月古民居博览园等项目的陆续建设,给蚌埠文化旅游带来勃勃生机,为打造成旅游目的地“添砖加瓦”。

  随着“蚌埠人游蚌埠”招募的启动,整个旅游月的活动序幕就此拉开。活动期间,主办方还将组织多场文化旅游活动,让蚌埠市民足不出户,了解蚌埠旅游全貌,感受蚌埠这座文明城的旅游文化。本次活动,各景区将会推出相应的惠民政策,回馈市民。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