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文体·旅游 > 文体旅游新闻 > 景区

国庆假日蚌埠市旅游收入达8.9亿

时间:2018-10-10 08:17

  从蚌埠市旅游局获悉,2018年国庆长假期间,全市共举办各类演出30余场。全市各级图书馆、文化馆、博物馆全部免费开放。据统计,10月1日至7日,全市共接待游客286.9万人次,同比增长16.2%,全市旅游收入8.9亿元。同比增长14.5%。节日期间,丰富多彩的文化旅游活动、精彩纷呈的乡村旅游、自助自驾游和重点A级旅游景区成为国庆假日游客的主要选择。

  国庆期间蚌埠市各大景区迎来了新一轮旅游热潮,人山人海排长队的现象随处可见。花鼓灯嘉年华的狂欢节、热浪岛童玩世界10月1日盛大开园、淮河文化广场土特产展、花博园的以“花动珠城仙客来,菊迎省运展风采”为主题菊花展吸引本市及周边大批游客。花博园国庆假日吸引5万多市民及游客前来赏花。

  随着湖上升明月(古民居博览园)、大明文化产业园等一批旅游大项目部分建成对外营业,每天有2万多市民、周边游客在国庆期间前往参观游览,一睹新项目的风采。淮上区三汊河国家湿地公园国庆野炊绿营地开放,吸引2万多游客前来休闲体验。

  国庆期间,我市天气晴朗气温宜人适宜出行,加上节日本地景区(点)宣传促销力度加大,市民选择在本市及周边游明显增多。家庭式、亲朋结伴式短线游成为蚌埠百姓出游的主流人员构成。全市各景区为全家出游的游客设计安排了适合不同年龄段的旅游项目,生态采摘、特色餐饮、互动体验等活动丰富多彩。(完)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