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文体·旅游 > 文体旅游新闻 > 景区

出门远游不想自驾?蚌埠始发的旅游专列来啦!

时间:2018-11-04 10:03

  11月6日起,“动感号”旅游专列将于蚌埠站始发。专列行程8天,共有贵州、重庆两条旅游线路可供选择。

  两条线路均以湖南境内的景区为主打,涵盖毛泽东故居、刘少奇故居、花明楼、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袁家界、天门山国家森林公园、墨戎夯吾苗寨、凤凰古城等湖南精华景区。

  此外,选择贵州、重庆线路的游客还将分别前往铜仁梵净山和酉阳桃花源,一睹秀丽风光。

  以11月6日开行的“动感号”湖南+重庆旅游线路为例,从蚌埠出发,首先抵达湘潭,游览伟人故居,然后列车继续南下,开往张家界,游览天门山、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袁家界、黄龙洞,最后抵达湘西凤凰、酉阳。8天行程里包含火车票、酒店食宿、景点门票的最低出行费用仅需2280元。累计走了那么多地方,从耗时和费用上,都比飞机出行实惠很多。

  作为蚌埠开往湖南的首趟大型专列,旅游专列全列卧铺,有硬卧、软卧可供选择,同时配有专业医护人员,为游客全程提供医护服务。

  旅游专列原则上没有旅客年龄限制,但70周岁以上老年人必须有家属陪同并出示健康证明书以及签订免责书。旅客随行婴儿需携带出生证明,儿童需携带户口本。

来源:蚌埠日报  作者: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