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文体·旅游 > 文体旅游新闻 > 景区

锦绣安徽发出“春天的邀请” 春游江淮10条精品旅游线路

时间:2019-03-22 08:54

  美好安徽,迎客天下!为了更好展示安徽优质文旅资源,展现安徽春游特点魅力,提升安徽文旅品牌形象,绘就文旅融合发展新篇章,助力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自今日起,本报特开辟“春游江淮请您来”专栏,奏响安徽春游最强音!

  3月21日,恰逢二十四传统节气的春分,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主办的“春游江淮请您来”百家媒体旅游推介活动启动仪式在合肥市举行,锦绣安徽向各方朋友发出“春天的邀请”。

  安徽的春天,山水含笑。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本次“春游江淮请您来”百家媒体旅游推介活动分“皖美山水·春色”、“徽韵人文·春意”、“美好生活·春趣”三个主题,策划推出十条精品旅游线路,覆盖全省各市精美的春季旅游资源,推介安徽春季特色旅游产品,全方位展现安徽春天之美。

  据悉,活动邀请中央驻皖及省市报纸、广播、电视、网络等百家媒体代表组成“春游江淮请您来”采风踩线团,按照皖东、皖西、皖南、皖北四个区域进行分组,同时出发开展采风踩线,记录江淮春韵,传播文旅新风,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主题宣传推介。同时,将通过图文、音视频、直播、微动漫、VR等融媒体方式开展宣传报道,为游客献上色、香、味俱全的“文旅盛宴”,形成百花齐放展示安徽大好春光的浓厚氛围,展现安徽绚丽的春季和灿烂的文化,同时展示安徽文旅品牌新形象。

   “春游江淮”10条精品旅游线路

  线路一:流金溢彩·皖南花事之旅

  满眼的金黄巧妙搭配着深深浅浅的绿,炊烟袅袅掩映其中。沃田桑景晚,平野菜花香。来安徽,赴一场金黄之约。

  线路二:漫山竞红·皖西寻忆之旅

  杜鹃竞风流,红彤彤、明艳艳,迎着春风,暗香浮动。牡丹无双艳,百花之王,灿烂多姿。这是一条“红色”精华之路。

  线路三:万树堆雪·皖北梨韵之旅

  梨花盛雪,万亩梨树身着最纯净的色彩绽放;玉兰素白,犹如春潮涌动的朵朵浪花;杏花惹春风,凋谢时白雪一片,占尽春色。

  线路四:灼灼芳华·皖东粉妆之旅

  “桃之夭夭,灼灼其华”,十里桃林望春风,桃花正当时。粉樱、蔷薇也不甘示弱。来安徽,赴一场粉红色的浪漫之约。

  线路五:春知皖江·踏歌研修之旅

  江南烟雨,两淮沃野,文化悠长。春日里更是研修安徽的好时节。踏歌皖江,寻觅诗仙,吟诵华丽诗行。

  线路六:春摄秘境·皖美摄影之旅

  江淮大地红肥绿瘦的十里春光,轻风细雨的古韵徽州,披满了锦绣春装,何妨用快门记录皖美春色,用镜头聚焦如画秘境。

  线路七:春野寻踪·徒步骑行之旅

  不入春野,怎知春色几许!那漫山红翠,那水暖风和,那莺啼蝶舞,徒步或骑行安徽春野,赶一场花事荼蘼,觅一场原野闲趣。

  线路八:春味生津·舌尖春食之旅

  春风理过农家的菜畦,吹皱江淮大地的河网湖汊,安徽的春味就这样弥漫开来。农家乡味、肥美河鲜,用美味犒赏春日旅途!

  线路九:春居景明·民宿春光之旅

  “逢春不出游,但恐是痴人。”流连百花盛开的旅途,不妨住进这遍地春光。春暖花开,在安徽民宿,与漫山遍野的春色一同醒来。

  线路十:春茶呈香·采茶品茗之旅

  名山出名茶,江淮之间的高山密林在春雨中苏醒,也唤出春山茶香。趁春光便,来安徽,静坐春风,醉看满坡花开,细品春茶。

来源:市场星报  作者: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