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文体·旅游 > 文体旅游新闻 > 景区

蚌埠市3A及以上景区实行预约游览

时间:2020-04-29 09:00

  “五一”假期将至,不少市民早已开始谋划久违的假日旅游。记者从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为进一步做好旅游景区疫情防控和安全有序开放工作,今年“五一”期间,我市3A及以上景区全部实行预约游览、分时限流等一系列管控措施,引导游客错峰出行、间隔出游。

  据悉,为保障广大市民和游客的出行安全,“五一”假期,按照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关于做好旅游景区疫情防控和安全有序开放工作的通知》要求,我市3A及以上景区全部实行预约游览。市民和游客可通过各景区微信公众号、小程序、电话等进行预约,预约成功后,应当遵照预约时间游览。入园时,需出示相关信息核对,并配合景区管理人员进行测体温、扫描“安康码”,显示未见异常后方可入园。

  此外,按照相关要求,“五一”期间暂不开放的景区和文旅项目:花鼓灯嘉年华、热浪岛、海洋乐园、汤和墓、孙家圩子渡江战役总前委旧址、栖岩寺、怀远县白乳泉景区、怀远县四方湖景区、五河县九禾收藏馆、“湖上升明月”古民居博览园、大明文化产业园等。

  我市开放景区将严格控制客流量,配备专门管理人员,在出入口、重要参观点等区域加强疏导和管控,避免出现人员聚集拥堵现象,定时对公共场所、卫生设施进行全面清洁消毒,加大巡查力度,对不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行为和不文明旅游进行及时劝导。

  市文化和旅游局提醒,市民和游客出行时,应服从景区工作人员管理,做好个人防护,游览中保持安全距离,疫情防控不放松,“不扎堆、不聚集、不聚餐”,在体验自然、放松心情的同时,爱护景区环境,不随地乱扔垃圾,不大声喧哗,确保安全出行、文明旅游。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何沛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