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2-07-26 14:15:17   来源: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作者:吴宇飞   编辑:马菲

  时值盛夏,安徽省怀远县四方湖景区的数百亩荷花陆续盛开,荷香四溢,美不胜收。步入景区,只见荷花迎夏盛放,千姿百态,呈现一幅“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的美丽画卷,吸引了不少游客和摄影爱好者前来拍摄游玩。

图片1.png

图片2.png

  夏日的四方湖景区,碧波荡漾,岸边的垂柳绿草和荷花荷叶交相辉映,荷花密密麻麻地分布其中,白的如玉,粉的似霞,一株株,或含苞待放,或已展开两三片花瓣,或全部盛开,姿态各异。碧绿的荷叶则像个大玉盘在其间衬托着荷花,顾盼生姿,美艳绝伦。微风轻拂下,一支支挺拔的花葶在翻滚的绿浪上摇曳生姿,悠然吐香,美得让人流连忘返。

图片3.png

  江南可采莲,莲叶何田田。泛舟四方湖上,湖水之中,密密层层的绿色荷叶,映衬着一支支或红或白的新荷,在阳光的微染下,每一片花瓣都透着光泽和灵气,鱼动荷叶间,花影舞碧波。

图片4.png

  近年来,为保护四方湖,减少农业面源污染,怀远县古城镇积极引导农民调整产业结构,大力发展荷藕种植,通过“旅游+文化+农业”的深度融合,不仅做大了特色农业产业,还将乡村观光旅游与特色农业有机融合,走出了一条农旅结合的发展路子。(吴宇飞)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